sojiron

兴趣吃睡玩
无双幻水传说Unlight
萬年HP分院代入病
【學園】私立-水無月綾
【西京】1A青鬼-蓮見潔
【鯨島】3年-帕特裡克
    2年-諾兒·羅蘭
【EGG】伊格雷
【猩花】柯樂莓(菖蒲)
 
 

^p^

去年买的房子,今天终于开始动工装修了
首付基本是上班这些年存下的,剩下的贷款也还要一个人还个十来年

不是什么多大的屋子,对一个人来说大小正合适
要不要跟好友一起住…………现在多少有一点烦恼

只是非常谈得来的好友,虽然有时候也会有点烦烦的,但是很愿意照顾人
回国之后这两三年一直玩得不错

去年3月份跟女友分手以后,竟然也有1年了啊…………时间这东西真是

对于朋友,明明并没有喜欢恋人一般的喜欢,也没有过特别怦然心动的感觉
可吃饭时开着玩笑说:“留在天津吧~” “将来不想要恋爱结婚吗~?”
对方思考了一下又用很认真的表情看着我说:“如果是跟你的话可以”的时候还是可耻的脸红了……2014年最大的羞耻
到底是想了什么说出这样的话呢?
其实也并不是以那样的感情喜欢着我吧……

可耻的脸红了以后就有点在意起来了,觉得如果有一起生活的人也不错啊
背着爹娘自己去看房子,突然有种长大了十岁的错觉

我始终觉得,说一个女孩子“男友力好高!”然后去喜欢她是一件很可耻的事……就是那种纤细、敏感、会哭、想要去照顾,想要互相照顾的感觉才比较对
以前看“L”的时候,从第一集开始就不喜欢假小子类型

女孩子始终还要是女孩子才可爱

跑题…………但是真到了装修房子的时候又很害怕了起来
“我来做饭~”
“那我来刷碗吧~”
这种对话说得多了反而会害怕…………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了,反而无法好好相处了怎么办
如果因此而关系变差岂不是得不偿失

很多事情,在岸边站着看池塘开满荷花,赏心悦目,下了水以后却踩得满脚泥

困得脑仁都疼了我怎么还在废话


晚安!!!!!!!
明儿逛建材市场去……^p^

干脆装套红蓝色调的算了……!!(。

14 Mar 2015
 
评论(9)
 
热度(5)
© 國士無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