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jiron

兴趣吃睡玩
无双幻水传说Unlight
萬年HP分院代入病
【學園】私立-水無月綾
【西京】1A青鬼-蓮見潔
【鯨島】3年-帕特裡克
    2年-諾兒·羅蘭
【EGG】伊格雷
【猩花】柯樂莓(菖蒲)
 
 

喘喘!!!接下来就是814的大哥祭啦XDDD
不知道侄儿到时候想要啥!Loki么?不过小D好像不看Thor,他画loki搞不好略难

4oLove:

图小请点大

猫喘小分队交换草图线稿上色游戏:

第一次-阿因、CZ、我(LANka)

第二次-同上

第三次-阿因、CZ、小D(Hill)、Sojiron、我


我们增殖了!有这个小群之后我简直不愁吃不愁喝“我饿”“我画给你。”

有没有这么幸福啊!

02 Aug 2013
 
评论
 
热度(201)
© 國士無雙 | Powered by LOFTER